close

 

你/妳有多久沒有談戀愛了?

 

我想跟大家分享怎麼談一場一輩子的戀愛

 

談戀愛的感覺就好像每次聽到范曉萱唱的 ~

 

好想談戀愛裡面的歌詞

 

好想談戀愛 不管那個人會是誰

讓我憤怒的孤獨任性狂野

悲傷時 有人陪

好想談戀愛 為他不爭氣的流淚

即使受傷也要轟轟烈烈

有他疼 不怕黑



歌詞很甜 很棒的滋味


我們都需要一場戀愛

陪我們度過很多人生的挫折

以及感覺生命中的美好

 


就好像我每次到一個很棒的地方

總是想著如果有一個我很愛的人

 

  

不知道該有多好!!

 


一個人的時候假日不知道該往哪裡去?

一個人的時候有了挫折成年了只能自已想辦法解決…

一個人的時候連看場電影、吃頓飯

 

 

 

 都覺得只是活著…

至少那時候的我是這麼覺得!!

 


看文章的各位 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們說說
 

 

 

其實談戀愛

 

 

比你想像得

 

 

還要更簡單~

 

 

 

現在網路上有很多交友聯誼配對的公司

每次舉辦活動都在幫助一對又一對的戀人產生~

 


像我今天介紹這一家叫春天會館的服務機構

 

(是網路上最多網友極力推薦的公司~)


專門給不知道怎麼去談戀愛的人服務

 

 

 

 

各位不妨看我的介紹


以及他有填表體驗 讓各位去試試看~

 

詳細介紹:http://goo.gl/6QKZX

  

 

lover1 lover2 lover3  

 

  

分享我從網路上找到的 

 

春天會館幸福故事

 


幸福故事-年齡不是問題-倪亞夫 朱麗潔

 

你相信嗎?戀愛是沒有年齡的,

倪大哥,中央警大畢業,公務員退休,相貌堂堂,談吐優雅,與麗潔相差19歲,

年長的倪大哥對麗潔呵護有加,也可給他安定的生活,

麗潔本身是個很單純的安親班老師,打破年齡差距的迷思,願意接受倪大哥。

這對新人,年初相識,年底就步上紅毯,

衷心的佩服他們的勇氣,也深深的祝福他們,可以白頭偕老。

戀愛秘書高語鍹說:

「只有生育的年紀,沒有戀愛和結婚的年紀,

建議在理想對象出現之前,別太在意年齡上的設限,

何年齡都可以追求愛情和婚姻,只要在春天會館,永遠都有幸福的希望 」。

 



幸福故事-浪漫愛情-魏正欣 林韻麟

 

幸福就在春天,6月13日兩人第一次相遇,

正欣就已經確定未來的對象,沒再來排過約了,

正欣常常帶的韻麟遊山玩水,到士林官邸走走,

到浪漫的淡水老,看夕陽,也到陽明山看夜景,

讓韻麟感動的是,正欣送花到韻麟的公司,讓韻麟開心極了,

這是女人一輩子最夢想的事情,正欣真的很窩心。

正欣的個性,細心、體貼、有耐心,韻麟的個性,善良、開朗、易相處,

人非常登對,交往一年後,兩人終於步上紅毯,

看這兩人的結婚照,俊男美女真是相配。

機會是自己創造的,

當機會來後,就要好好把握,別錯失了,

春天會館祝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 

 

還有更多見證請到這

➘ http://goo.gl/6QKZX



希望各位都能幸福一輩子
 
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Y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